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奇隆有孩子吗 与刘诗诗什么时候结婚的

    提到吴奇隆相信很多网友都不会陌生吧,毕竟吴奇隆自从出演了《步步惊心》之后,吴奇隆就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不过网友们知道吴奇隆有孩子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各位。

    截止到2021年2月5日,吴奇隆有1个孩子。2019年4月29日,吴奇隆公布刘诗诗生子喜讯,发文称小朋友来报到,母子平安。2013年吴奇隆与刘诗诗在拍摄电视剧《步步惊情》时因戏生情。2013年11月13日凌晨,吴奇隆在微博上承认与刘诗诗的恋情,并称:“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并请求外界给予自由的时间与空间。”随后,刘诗诗也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承认了恋情。

    2015年1月20日,吴奇隆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公开与刘诗诗的喜讯,刘诗诗随即转发表示“我们很幸福”。2016年3月20日,吴奇隆与刘诗诗在巴厘岛举办婚礼。2018年12月20日,吴奇隆宣布刘诗诗怀孕喜讯。随后刘诗诗转发回应: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