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蓝翔校长女儿实名举报母亲 揭秘事件内幕太惊人

    山东蓝翔校长此前因为与妻子孔素英离婚,随后双方互相举报,最后的结果是孔素英和女儿因为违法均被送进监狱。没想到近日山东蓝翔校长女儿实名举报母亲非法转移房款,因为不愿再被利用,现在发视频实名举报母亲,究竟事情是怎样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山东蓝翔学校
    山东蓝翔学校

    根据山东蓝翔技校校长女儿荣婷所说,她的母亲孔素英之前在媒体面前打造虚假人设,自称自己生活困难,当时不少网友都心疼她。然而现在山东蓝翔技校校长女儿表示,不想再被人利用,不想再参与非法的事情,于是就在网上揭露了母亲的事情

    根据这名女儿爆料称,母亲孔素英非法处置商丘天伦花园小区的目的是想转移卖房款。而且她也早已持有美国绿卡,在美国西雅图还有别墅,所以根本不存在生活困难之说。目前,荣婷举报内容是否属实有待调查,孔素英本人尚未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