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违规组织线下培训致5人阳性 将面临怎样的后果?

    疫情期间,有些活动是不能进行的,但是北京一名男子违规组织线下培训致5人阳性,目前该名男子因未执行防控规定造成疫情传播被警方刑事拘留。

    疫情
    疫情

    当前,首​​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上下齐心防范,但仍极少数人无视法律规定,违反疫情防控要求,造成疫情蔓延。

    王某(男,28岁)自4月初起,组织多位师生在通州区北京商贸中心开展线下培训。期间,王某作为负责人,未执行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规定。目前,培训班5人核酸检测阳性,王某已被刑事立案调查。

    警方提醒,4月25日,北京市第315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宣布,东城等11区自26日至30日暂停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广大群众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共同落实“四方责任”,严防聚集性传播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