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贤为啥要掌掴曾江 为什么曾江不还手?

    娱乐圈有很多大人物,谢霆锋的爸爸谢贤也算是其中一个,不少人都不敢得罪他。曾记得,谢贤对曾江打了一巴掌,事件虽然过去很久了,但谢贤为啥要掌掴曾江,外界依然不知道。还有,为什么曾江不敢还手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香港演员曾江
    香港演员曾江

    据悉,在几年前的记者招待会上,谢贤发怒当众打了曾江一巴掌,曾江怒骂谢贤几句后,两人相继离开记者招待会。曾江和谢贤都是圈中大佬级别的人物,谢贤此举不仅让曾江颜面扫地,也让自己被不少人怒喷没素质。

    凡事有果必有因,那么谢贤打曾江的原因是什么呢?其实,两人的矛盾也跟以前的积怨有关,一方面是有传曾江年轻时经常在片场指手画脚,包括谢贤等演员都非常不满;另一方面两人还因抢角色而发生过矛盾。综合这些因素,加之两人在节目中的矛盾,导致了谢贤掌掴曾江事件的爆发

    其实,曾江当时不还手是正确的做法,毕竟一还手,就会导致互殴,只会令两人受伤,并且引发更多的负面影响发生。并不是说曾江不敢还手,而是年纪大了,也懂得忍了,所以选择了更合适的做法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