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春全市逐步解除社会管控 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自从长春市爆发疫情以来,当地政策就立即出台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对于有疫情的地区进行封控管理,限制人员出入。经过近两个月的连续奋战,长春市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最新消息称长春全市逐步解除社会管控,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具体情况。

    长春市疫情消息
    长春市疫情消息

    自己长春市疫情出现后,很多市民的生活和工作都受到影响,最希望的就是尽快结束疫情,回归正常的生活。4月27日下午,长春市召开第70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进展

    发布会上,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延峰介绍:经认真分析研判,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从4月28日0时起,逐步解除全市社会管控,有序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虽然长春市疫情得到控制,但是市民外出时,仍然要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