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抗疫护士痊愈回村隔离遭村支书辱骂 事件经过是这样的

    自己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都在努力抗疫,为了中国,为了市民,他们可以说很辛苦,是令人敬佩的。可是近日有一名抗疫护士痊愈回村隔离遭村支书辱骂,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具体情况。

    医护人员
    医护人员

    根据了解,事件发生在河北邯郸,这名抗疫护士在一线采集核酸不幸被感染,在痊愈结束集中隔离后,没想到在回村隔离期间,竟然遭到村支书何某某的侮辱谩骂。随后这名护士就在网上实名举报了这名村支书,当地通报了这起事件。

    这名村支书实在是太令人无语了,身为国家干部,竟然对抗疫护士进行辱骂。鸡泽镇委员会通报:4月22日,鸡泽镇某村党支部书记何某某对我县医护人员王某发表不当言论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责成立即调查处理。4月25日,经镇党委会议研究,停止何某某工作,并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何某某已向当事人赔礼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