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币基金可以场内交易吗 交易有手续费吗

    相信购买过基金的网友们对于货币基金都不会陌生,如今货币基金也算是一种非常受用户青睐的产品,不过货币基金可以场内交易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各位。

    货币基金有场外也有场内的,场外的货币基金只能在场外市场交易,不能在场内交易,场内的货币基金只能在场内交易,不能在场外交易。货币基金是基金的一种类型,主要投资货币市场的基金,投资标的有存款、大额存单等,基金收益由基金净值决定,货币基金具有流动性好,安全性高的特点。

    货币基金是指其资产投资与风险性较小的货币市场的基金,其风险性较小,流动性较高,收益性较稳定,除此之外,货币基金还具有免申购费用、赎回费的特点,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投资者投资货币基金就没有手续费用了,它会收取一定的管理费用、托管费用以及销售服务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