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过年休市吗 基金休市是不是要抛售

    如今基金因为收益稳定,而且风险还小受到了很多投资者的青睐,但也由于有些投资者是刚刚才接触基金的,因此对于基金过年是否休市并不太了解。那么对于不了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基金过年休市吗?

    一般情况下,基金过年放假7天,但具体的放假时间需要根据当年春节的日期而定。至于春节放假期间基金是否有收益主要取决于买入的时间,如果基金是在放假前申购的,那么即使在春节期间也是有收益的,只不过放假期间基金公司不会实时的对收益和净值进行更新。但基金若是在放假期间申购的,那么基金在放假期间不会有收益。

    基金过年休市可以持有或者抛售,若投资者已经获得收益,可以卖出,若投资者没有获得收益,可以继续持有,要注意的是春节休市基金是没有收益的(货币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除外),基金实行T+1交易,卖出需要提前几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