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一男子得知自己密接独守车内 第一时间报备

    4月26日0-24时,北京市新增31例本土确诊病例,和3例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让人担忧。据最新消息称,北京一男子得知自己密接独守车内,其实他这样做也是有原因的,都是为自己的小区着想,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男子独守车内
    男子独守车内

    4月22日,感染者218离开居住冠华苑住所,前往感染者173家,与感染者145共同维修房屋。当得知疫情情况后,感染者218当天没有回到冠华苑,而是电话通知了冠华苑同住者。4月23日,得知自己是密切接触者后,即向街道、社区报备,并留在自驾车内等候通知,并未进小区。

    接到报备后,昌平区北七家防疫专班和冠华苑社区迅速行动,肯定了感染者218的行为,并迅速报备卫生院防疫科,联系昌平疾控部门对接信息,摸排其行动轨迹和居住情况,迅速判断并第一时间将其接走集中隔离。冠华苑4区6号楼于4月25日21点至4月26日11点进行封控管理,工作人员连夜对人员和环境采样,结果均为阴性。于4月26日11点解除临时封控管理,社区运行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