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换美元去哪个银行 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如今网友们去外国旅游的话,基本上都是需要兑换当地的货币的,避免前往当地旅游后没有钱进行消费。不过网友们知道换美元去哪个银行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各位。

    根据我国最新的换汇政策,任何中国公民,只要有外出旅游或者留学的证明,均可持本人身份证和人民币现金,到各地任何有外币兑换窗口的商业银行营业网点。这里所指的“商业银行”包括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等各家从事商业金融业务的银行,但不包括中国人民银行(中国人民银行不从事商业金融业务)。

    换美元需要知道的几点:账户本人,直接用户主身份证去兑换,每年可以兑换5W美金,随时都可以兑换,手续简单;户主额度兑换完用其他人的身份证兑换,额度兑换为5千,一天只能换一次,一个账户可用2个人的身份证兑换;如果以上两种情况都不能满足,那就办个结算账户,随时可以兑换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