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投资什么可以保值 这些产品你确定不投资吗

    众所周知,钱会贬值,所以很多人会选择通过投资或购买其他东西来保值,不过目前市面上的投资产品有这么多,那么2022投资什么可以保值呢?这也是很多网友比较感兴趣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2022年想要通过投资保值,可以尝试银行理财、股票、基金、黄金、期货、债券、保险等都可以很好的达到保值效果,不过在实现保值的同时也需要注重其风险性。投资都有风险,特别是期货、股票等投资风险就特别大,甚至可以亏到血本无归,所以投资者在保值的同时还需要保证自己的本金安全,最好是按照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来选择对应的保值方式。

    而一般情况下,选择理财保值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房子价格非常贵通过房子保值需要一定的资金,所以此时是选择理财保值就更为合适。理财门槛有高有低,风险可大可小完全看投资者自己的选择,风险承受能力低可以选择低风险、中低风险的理财,风险承受能力高则可以选择高风险或者是中高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