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社会面基本清零的区有限开放 严格实行非必要不离沪

    现如今上海疫情情况是全国关注的焦点,自这波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就采取了社会面基本清零行动。为了尽快让上海社会面基本清零,现在上海:社会面基本清零的区有限开放。同时,上海进入最新规定也公布了,严格实行非必要不离沪。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目前上海疫情仍然处于严峻状态,疫情防疫工作也是很吃力的阶段。4月27日,上海举行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介绍,上海将对达到社会面基本清零的区,实施“有限人员、有限区域、有限活动”。

    主要目的就是尽早实现社会面基本清零,对于实现社会面基本清零的地区,仍然需要“全域静态管理、全员检测筛查、全面流调排查、全民清洁消杀,全程查漏补缺”等等措施。与此同时,严从紧做好人员离沪管理,“非必要不离沪”,坚决防止疫情外溢。大家一定要遵守疫情防控措施,以及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