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跟借呗一样的正规贷款平台有哪些 这几个非常不错

    如今网络上的平台可算是越来越多了,但是有很多都是不正规的,所以很多人在网上借钱都是非常害怕的,那么跟借呗一样的正规贷款平台有哪些?这几个非常不错,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微粒贷:微粒贷是腾讯微众银行旗下的信贷服务品牌,它通过大家最常使用的腾讯的微信和QQ作为借钱入口,“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可获得最高30万元借款额度。因为微粒贷不是开放申请的,所以不是所有人都有申请入口,如果没有的话,建议可以使用微众银行下的其他产品来增加信用值,比如零钱通里定期存入一笔资金;

    2、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旗下的信贷服务品牌(原名:百度有钱花,2018年6月更名为“有钱花”),大品牌靠谱利率低值得信赖。有钱花-满易贷,日息低至0.02%起,具有申请简便、利率低放款快、借还灵活、息费透明、安全性强等特点。有钱花提供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信贷服务,打造创新消费信贷模式,延承百度的技术基因,有钱花运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风控技术,为用户带来方便、快捷、安心的互联网信贷服务;

    3、京东金条:国内电商巨头之一的京东,不仅涉猎电商,在金融服务方面已然成为大板块之一。京东金融不仅服务于企业,也服务于个人消费,提供小额借贷服务,京东金条额度范围为500元至200000元之间,通过京东金融APP进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