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死亡高峰来临上海重症资源撑得住吗?死亡病例有多少

    4月17日开始,上海出现死亡病例,打破了很长时间的死亡病例零新增记录。在这样的情况下,有声音追问,死亡高峰来临,上海重症资源撑得住吗?现在累计死亡病例有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死亡高峰来临上海重症资源撑得住吗
    上海疫情

    4月17日,上海新增死亡病例3人;4月21日,新增死亡11人;4月23日,新增死亡39人;4月26日,新增死亡48人。截至目前,上海本轮疫情累计的新冠死亡病例达238人,重型患者达244例。对此,有多位专家认为,上海的危重症和死亡人数规模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有预测认为,上海本轮疫情的总死亡病例也将可能在550-650人之间。那上海的重症资源撑得住吗?有专家对此表示乐观,香港大学病毒学家金冬雁曾说,上海医疗资源充足,且有多地援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