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西上饶万年县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怎么发现排查到了吗

    据江西省今天最新通报的疫情消息,上饶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9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2例,均在万年县。不少人很是好奇,万年县疫情怎么发现的?源头排查到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官方消息。

    江西上饶万年县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江西上饶万年县疫情

    4月25日0时至24时,江西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91例(其中上饶市89例,均在万年县;南昌市2例),临床分型均为轻型;新增治愈出院4例(均在南昌市)。截至4月25日24时,全省现有本土住院确诊病例208例。

    4月25日0时至24时,江西省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6例(其中上饶市42例,均在万年县;南昌市1例;抚州市2例、吉安市1例,均为省外输入闭环管理人员中发现);解除医学隔离观察7例(其中南昌市6例、上饶市1例)。截至4月25日24时,全省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71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4月26日,江西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针对万年县突发疫情召开专题调度会,要求采取更坚决、更迅速、更有力的举措,以快制快、科学精准,尽锐出战、一气呵成,坚决打好万年突发疫情“围剿清零”歼灭战。目前,万年疫情感染源头正在排查中,待官方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