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杭州九堡疫情今天最新通报消息 源头来自哪里?

    4月26日8至22时,杭州新增20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3例住上城区九堡街道。当日,杭州九堡街道开展扩面核酸检测。同日,杭州市上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两则关于疫情的最新通告。舆论好奇,九堡疫情源头来自哪里?

    杭州九堡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杭州九堡疫情最新消息

    其中,杭州市上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57号通告显示,根据国家、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有关专家研判,确定上城区九堡街道新江花园社区鑫运时代金座6幢为封控区;鑫运时代金座小区及外围商户(除封控区外)为管控区;九堡街道全域(除封控区、管控区外)为防范区

    九堡街道除封控区、管控区外的其他区域停止一切非必要聚集性活动,减少人员流动,居民非必要不出小区,人员进出需出具当日核酸已采样凭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以社区为单位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采样现场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如有发热等症状的居民,不得前往核酸采样点,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目前,九堡疫情源头正在溯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