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资卡可以贷款吗 贷款额通常有多少

    如今的贷款方式各式各样的,让大家有了更多的选择,而抵押贷款、担保贷款、信用贷款就是市面最常见的,那么工资卡可以贷款吗,贷款额通常有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工资卡是可以贷款的。用工资贷款,其实就是申请个人信用贷款。该贷款无抵押免担保,只要个人信用良好,工资发在个人工资卡里,就可以向贷款机构申请贷款。申请贷款时,只需要携带身份证、工作证明、近半年工资卡银行流水,以及近几个月的水、电、气缴费单据即可。

    工资卡申请的贷款额度视个人情况而定,额度在个人工资的3-10倍不等。一般来说,工资卡贷款是一种小额贷款,放款额度的上下限根据当地政府和银行的政策、工资水平、个人信用等级来确定。

    贷款期限通常限制在5年以内,贷款利率按央行的有关规定执行,各个银行对利率的调整有所不同(有的银行会根据借款期限而定)。由个人或者单位向银行提出申请,申请贷款时,申请者需提供个人身份证、工作证明、征信证明(通常情况下办理贷款银行会代办)、住址证明以及个人工资卡,到贷款机构填写贷款申请,待审批通过后,即可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