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靓蕾是日本人吗 个人资料曝光

    李靓蕾自从曝出了王力宏的丑闻以后,如今李靓蕾已经和王力宏已经离婚了,正是因为李靓蕾这种勇敢的做法,很多网友也因此对她是非常佩服的,很多人都想知道,李靓蕾是日本人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了解,李靓蕾是美国人,2013年11月27日,与王力宏登记结婚。2014年5月18日,王力宏在西安演唱会的庆功宴上,宣布妻子李靓蕾怀孕。2014年7月10日(洛杉矶时间7月9日),王力宏在微博报喜,妻子李靓蕾顺利产下女儿,取名为王嘉莉。

    2021年12月15日,王力宏发文宣布决定与妻子分开生活。12月17日深夜,李靓蕾文回应与王力宏离婚事件。李靓蕾在信中直言,嫁给王力宏这么多年,一直被他和家人不断地怀疑、羞辱和冷暴力。12月20日,王力宏向爸爸妈妈李靓蕾孩子们郑重道歉,宣布准备暂时退出工作,留出时间陪伴父母和孩子。据台媒报道,在王力宏发文道歉后,李靓蕾决定不起诉王力宏及王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