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将女儿交给保姆后女子失联3年 真相竟然是这样

    对于家长来说,孩子是自己的宝贝,恨不得每天都陪伴着。然而你敢相信有人抛弃自己的孩子吗?近日有一名保姆称,一名女子将女儿交给自己照看后一直没有出现过,直到如今失联3年了。将女儿交给保姆后女子失联3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下面来了解下。

    抚养孩子
    抚养孩子

    根据了解,来自河南郑州的魏女士3年前接待一个客户,这名女子称每个月支付4000元薪水,前提要求孩子由保姆带。令人想不到的是,这名女子只留下200元奶粉钱就跑了,这一走就是3年,期间没有支付过任何费用给保姆,也没有出现过一面

    魏女士说:3年来,这位母亲再也没有露面,也没有给过一分钱,她愿意照顾孩子,可如今孩子大了,上幼儿园都需要户口,希望找到孩子妈妈。不得不说,这名女子实在太狠心了,竟然将自己的孩子抛弃,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