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公租房补贴每月几号到账 快来看看答案吧

    如今很多网友在外地工作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居住在公租房的,因为公租房不仅仅价格更加便宜,而且还能申请补贴。不过网友们知道杭州公租房补贴每月几号到账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而符合条件的,系统一般在每月20号至月底期间会核发上个月的补贴。申请人获得公租房保障资格后,若系统连续三个月核发补贴失败(因申请人不符合发放条件),系统将停止发放,若后续申请人符合发放条件后,申请人可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小程序重新提交货币补贴申领手续,由各区住保工作人员进行人工核发。

    杭州市公租房租赁补贴资格确认业务承诺审核时间为15个工作日(不包括公示期7天),公示结束后获得保障资格,会以短信形式通知申请人。申请人可通过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网一住房保障专栏—操作指南—公租房线上业务办理操作指南—申请进度查询来了解具体进度查询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