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畊宏称自己还没有50岁 刘畊宏为什么这么火

    最近一段时间,刘畊宏十分火,他的抖音平台上在短短几天的时间内,粉丝超4000万。然而近日刘畊宏称自己还没有50岁,原来是有网友倜傥刘畊宏的年龄问题,看他的面貌,很多人都认为已经有50岁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刘畊宏直播健身
    刘畊宏直播健身

    随着刘畊宏爆红之后,其抖音账号粉丝数也突破4700万。4月26日,刘畊宏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的年龄还没到50岁。他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在意他的实际年龄。刘畊宏为了证明他的身体年龄比实际年龄要小得多,还特意晒出两张照片,一张是他的八块腹肌,另一张则是外出游玩的照片,看起来确实显年轻。

    刘畊宏火了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上海疫情突然严重,刘畊宏不得不在家隔离,然后在抖音平台上直播健身,因为健身动作简单容易学,越来越受欢迎。出道三十年一直不温不火的刘畊宏,居然靠直播燃脂健身操,迅速成为直播界现象级博主,娱乐圈新晋顶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