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最良心的网贷平台有哪些 这几个平台比较可靠

    随着人们对网贷平台需求的增加,市场上的贷款产品越来越多,许多不熟悉贷款平台的朋友不知道如何选择,担心遇上一些不正规的平台。那么目前最良心的网贷平台有哪些?这几个平台比较可靠。

    1、京东金融。京东金融是一个综合性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保险、理财、贷款、支付等服务,京东金融提供的贷款产品主要有京东白条和京东金条两款,白条类似于一款虚拟的信用卡,可以透支消费,并且最长还提供了30天的免息期,如果用户使用京东白条消费后还款压力大,也可以申请分期还款。京东金条是一款提供现金借款服务的产品,该产品支持最高20万贷款额度,目前京东金条仅针对部分优质的白条用户开放借款资格。

    2、借呗。借呗是一款用于个人消费的贷款服务,可以在支付宝里面找到,借款资金可以用于个人消费,装修,旅游等。最近借呗从合规要求进行了品牌隔离,一拆而二,与蚂蚁合作的金融机构拆成了单独为用户提供消费信贷服务,更名为“信用贷”,并在产品页面展示金融机构的名字,而借呗本身名字不变,也并不会对大家正常使用有太大影响。

    3、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面向广大用户推出的信用贷款服务,目前有钱花合作的放款机构主要是银行及持牌金融机构,有钱花支持用户主动申请开通,借款用户只需要通过官方渠道,注册后提交身份证、银行卡完成身份认证,之后系统就会快速审核授额,最高授信额度有20万,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2%(年化7.2%),有借款需求的朋友可以在额度范围内申请借款。

    4、网商贷。可以通过支付宝或者网商银行app申请使用,网商贷是网商银行旗下的贷款产品,和上面介绍的产品一样,都是纯信用贷款产品,不需要抵押。使用网商贷可随时还款,最长24个月。

    5、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提供的信用贷款服务,微粒贷不能主动申请,系统经过综合评估后会给符合条件的用户开放申请入口,用户可以在微信和手机qq的支付页面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