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双休日有收益吗 什么时候到账

    支付宝自从推出了余额宝以后,因为余额宝的收益是比较不错的,所以很多人都会把钱放在余额宝里面,但是很多人对余额宝的收益并不是很了解,那么余额宝双休日有收益吗?什么时候到账?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余额宝双休日也有收益的,前提是在双休日前买入资金已经确认份额,否则是不计算利息的。即已经确认份额的资产在周末有收益,如果资金是在周四以前申购余额宝那么会在周五之前确认份额,周末是有收益的,周五以及周末转入则需下个工作日确认份额,在转入的那个周末没有收益。

    根据转入时间不同余额宝收益到账时间也不同:转入时间为周一15:00至周二15:00之间:收益周四到账;转入时间为周二15:00至周三15:00之间:收益周五到账;转入时间为周三15:00至周四15:00之间:收益周六到账;转入时间为周四15:00至周五15:00之间:收益下周二到账;转入时间为周五15:00下周一15:00之间:收益下周三到账;在节假日前一天15:00之后、节假日期间、收假后第一天15:00之前转入:收益于收假后第三天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