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脑一小时用多少电 解决电脑耗电量的方法有哪些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普遍的提高,几乎家家户户都有一台电脑,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电脑都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那么电脑一小时用多少电?解决电脑耗电量的方法有哪些?

    据了解,一般的电脑一小时的用电大概在200~450w小时,也就是0、2度到0、45度电。这个问题要注意两个前提:一个是电脑本身配置:比如带不带音箱、低音炮;显卡是独立显卡还是集成显卡;显示器是否是液晶显示器等等。第二个是电脑本身的使用状况:比如是在浏览网页还是在玩大型3D网游,是在做文字处理还是在3D绘图等等。

    解决电脑耗电量的方法:暂停使用电脑时,如果预计暂停时间小于1小时,建议将电脑置于待机,如果暂停时间大于1小时,最好彻底关机;不用的外设像打印机、音箱等要及时关掉;像光驱,软驱、网卡、声卡等暂时不用的设备可以在BIOS里屏蔽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