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分期通是什么贷款 产品简介如下

    建行分期通自从面世后,受到不少网友关注,都有意申请办理,但具体的认识还是缺乏的,不知建行分期通是什么贷款,利息,征信与申请条件又是怎么要求的,下面为大家一一分析。

    1、额度期限。分期通给出借款额度最高30万,类似信用卡,随借随还非常方便。分期通使用期限一般是36期,部分优质用户可选择5年分期期限,分期时间越长利息越多,建议大家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分期期限。

    2、利息。分期通是按日计息的,综合日利率在0.04%-0.05%之间,每个人个人资质不同,利息费率也会有所不一样,具体请以实际借款的时候的利息为准。

    3、征信。分期通作为建设银行旗下的贷款产品肯定是会上征信的,建议大家按时还款不要影响个人征信。

    4、申请条件。分期通可以线上申请也可以去银行网点线下申请,认证个人基本信息,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个人负债不能超过建行的规定等。

    5、还款方式。还款方式和信用卡是一样的,可以分期还也可以一次性还清。

    6、审核速度。分期通的审核速度还是非常快的,几乎是秒审核,提交审核后一般当天就可以出审批结果,审核通过了之后等待寄分期卡过来就可以。

    注意事项:

    1、之前建行的分期通只能线下申请,现在开放了手机网银申请通道,通过了之后等待邮寄分期卡过来消费使用即可。

    2、分期通在征信是以信用卡的形式体现,过了之后在分期卡消费,然后跟随信用卡账单还款操作。

    3、虽然手机网银申请的入口渠道已经开通,但仍有用户反馈点击后提示去网点咨询。可以结合自己的征信情况分析是否要去网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