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疫情死亡病例为什么这么多 现在累计确诊多少例了

    国内很多城市的疫情风险是比较低的,但上海疫情形势严峻,令人担忧。可怕的是,上海最近几天出现了多例确诊患者死亡的病例。很多人疑惑,上海疫情死亡病例为什么这么多?还有,上海现在累计确诊多少例呢?我们了解一下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首先,看一下上海疫情最新数据。2022年4月24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72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6983例,其中846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1557例确诊病例和16835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另外,新增死亡51例。

    那么,为何会出现这么多死亡病例呢?据悉,51位患者基础疾病严重,累及多个脏器,包括急性冠脉综合征、心力衰竭、严重心律失常,入院后,因原发疾病加重,经抢救无效死亡。死亡的直接原因均为基础疾病

    不得不承认,现在上海疫情形势是严峻的。据悉,时间更新至4月25日,上海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46252人,治愈人数22409人,死亡人数145人,现有确诊病例23698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