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2022年6月结束吗 国内疫情什么时候才能彻底结束

    新冠疫情,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有些人不仅因疫情丢失了工作,甚至有些人因疫情丢失了生命。大家也知道,疫情爆发差不多有三年了,究竟国内疫情什么时候才能彻底结束呢?你认为新冠病毒会在2022年6月结束吗?

    疫情结束时间
    疫情结束时间

    当前国内疫情还在反复肆意,而大家都想知道疫情究竟何时才能结束。想要疫情结束,首先要四个条件,一是新冠病毒变异变弱;二是新冠疫苗更加有效;三是有治疗特效药;四是国际疫情在减轻。当满足这些条件之后,新冠病毒就能结束了。

    另外,此前有专家表示,新冠疫情大流行于2022-2023年结束。这被认为是恢复新常态的最早的时间框架。大家要清楚的是,这里所说的不是将新冠病毒根除,而是指的疫情能够稳定下来然后成为地方病。有专家曾表示,我们要有与新冠病毒长期斗争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