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梁建章:别让过度防疫毁掉经济 疫情已导致无数企业倒闭

    为杜绝疫情,严防死守也是无可厚非的,近日携程创始人梁建章表示:别让过度防疫毁掉经济,的确,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已经有不少商铺或者企业倒闭,而失业的人也在不断增加。所以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的创伤还是比较大的。

    经济
    经济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地都采取了严格的防范措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呈现积极变化。但因疫情而采取的隔离措施呈现自上而下加重的趋势,对个人、企业、社会都产生了一定的负面影响,造成不可忽视的社会经济成本。

    梁建章和黄文政又写了一篇关于中国经济受疫情应对措施影响的文章,建议在数据分析和科学论证的基础上采取分级隔离措施,呼吁社会加大隔离力度可以停止!在做好疫情防控和病例救治工作的同时,要把疫情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事实上,这正是我们一直关注和担心的。千万不能让那些基于过度恐慌而采取的过度的隔离措施毁了中国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