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居加拿大条件 你具备这些条件了吗?

    加拿大是国人比较喜欢移居的一个国家,近年来,有不少人都移居到加拿大了。而现在小伙伴也想移居到加拿大,但不清楚2022年移居加拿大条件。对此,你知道移民加拿大是需要什么条件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加拿大币
    加拿大币

    大家想移民到加拿大,首先要看看自己是否符合条件,不符合条件,是无法移民的。据悉,加拿大移民申请条件:申请加拿大留学人年满18周岁以上。最近五年中有两年以上企业管理的经验。持有该企业一定股份,并有成功管理经验。管理拥有5名或以上全职员工的企业的经验(或承包人,个体)。申请人及家人身体健康,并无犯罪记录。

    对此,你有满足以上的条件吗?如果满足了,即可申请移居加拿大了。值得注意的是,移居到加拿大,能获得的大部分社会福利,例如医疗保险;同时,在移民加拿大之后,一定要定期缴纳加拿大税款并遵守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