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防晒喷雾可以带上飞机吗 可以寄快递吗

    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很多人都计划着去旅游,去旅游防晒喷雾是必须要带的东西,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能不能带防晒喷雾,那么防晒喷雾可以带上飞机吗?可以寄快递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视情况而定。如果喷雾上面有易燃易爆的标识时,那么是不可以放在行李箱里面的,而且也不可以进行托运。如果没有易燃易爆标识的话,那么是可以放在行李箱里面的,而且如果容积不超过100毫升的话是可以随身携带的,但是需要将其放置在一个可重新密封的透明塑料袋里面,且密封袋里面所有液体的体质不能超过1升,如果大于100毫升的话就需要办理托运手续。

    防晒喷雾可以邮寄。防晒喷雾剂属于易爆品,根据《禁止寄递物品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防晒喷雾剂是不允许空运的,只能走陆运快递。因此可以给快递员邮寄地址,询问快递员是否可以走陆运,不要空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