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最高额度是多少 额度怎么提高

    微信作为两大互联网社交平台之一,还在不断的完善自己的功能,以满足用户的需求。而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微信也推出了一些借贷服务,比如说微粒贷。那么微粒贷最高额度是多少?

    据了解,微粒贷最高额度是20万,因为其最高额度降低了,2020年12月21日,微众银行回应称,微众银行旗下的“微粒贷”产品个人消费贷款授信最高额度将调整至20万元。也就是说用户在微粒贷里面借钱,不管资质有多好,信誉有多佳,能够借出来的的钱都不能超过20万。

    值得一提的是,贷款人不能够主动申请提高微粒贷的额度,微粒贷官方会对贷款人的资质进行审核,如果客户的资质好,同时拥有良好的借还记录,微粒贷就有可能会提高客户的贷款额度。而想要提高个人的资质,首先可以多在微信上面使用各项业务,尤其是一些可以证明自身经济实力的业务会提高贷款人在系统当中评估的分值,同时多用用微粒贷,保持良好的借还记录不要逾期,慢慢的积累自己的信用口碑,额度就可能涨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