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查男人出轨的最好方法 有以下几种要注意了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社会的出轨率也越来越高了,而男人的出轨率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很多家庭主妇都想知道,查男人出轨的最好方法有哪些,有以下几种要注意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有没有隐藏的地址:像各种购物软件,快餐软件都会标记地址。要看看除了你们家的地址,老公还有没有写上陌生地址,如果有,就很可疑的;

    2、有没有经常加班:总是各种工作忙,应酬多的理由,总是有时间不回家,其实是在外面偷偷约会去了;

    3、总是抱怨经济不景气:出轨是很花钱的,是一笔大花销。老公总是在你面前抱怨效益不好,经济不景气,总不往家拿钱,其实是贴补小三了;

    4、总是心不在焉:总是一副有心事心不在焉的状态,也许是因为对你有愧,也许是太迷恋外面的世界,也许是在离不离婚而烦恼,总之有外遇的人心里总是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