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炅马丽什么关系 两者是师徒关系

    大家都知道,马丽是一位喜剧演员,而何炅是一位知名主持人。看起来两者没有什么相关的关系,但是众多网友想知道两者之间是的关系,那么何炅马丽什么关系?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

    马丽是开心麻花的成员,她却叫何炅为师傅。其实何炅与开心麻花有着非常深的渊源,是因为当时开心麻花成立后的第一个作品,是何炅等人完成的。后来马丽突然在湖南卫视走红,也是何炅在背后推力。马丽与何炅早在04年就认识了,所以能够进入开心麻花也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马丽在05年加入,后来与沈腾搭档开始合作在开心麻花展露头角了。但是在这过程中,她2010年代表开心麻花与何炅合演的《超幸福鞋垫》小品,也算是她第一次走进公众视野。在12年,有个小品她自己编排的,因为彩排多次都达不到效果。

    后来,何炅的加入使得节目出了彩,所以何炅就此成为马丽的伯乐,她就此叫何炅为师傅了。所以沈腾对于她是事业只能算是锦上添花,她此生最应该感谢的人应该是伯乐何炅,如果不是何老师当年的慧眼识珠,也许马丽不会这么快被全国的观众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