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淳张嘉倪分手原因 是这么一回事

    提到娱乐圈明星,很多人都是特别关注他的恋情经历的,张嘉倪是一个演技很棒的演员,曾经与杜淳在一起过,那么杜淳张嘉倪为什么分手的,下面一起来看原因分析。

    杜淳张嘉倪是因为前些年的《宫锁珠帘》而结缘,对于自己和张嘉倪的恋情,即便是受访时被问到,杜淳也否认,不过在微博上杜淳却本着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的态度。杜淳和张嘉倪两人曾经的逛街亲密照曾被曝光,而有位杜淳的同组女演员也疑似曝光过他俩的恋情。

    据悉,两人之所以对这段恋情这么低调是因为张嘉倪的经纪公司为她规划好了演艺路线,为了事业不受影响,所以两人对这段恋情就刻意保持低调了。

    杜淳和张嘉倪谈了两年恋爱,然而两人分手原因又是什么呢?有网友把分手的矛头指向杜淳,原因使杜淳在恋情期间出轨嫩模杨璐,而张嘉倪和杜淳分手时伤得很深。如今张嘉倪早已嫁人生子,因为参加了《妻子的浪漫旅行》而重新翻红,而杜淳在娱乐圈却是越来越低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