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构屡出假阳性报告市委书记怒斥 一旦出问题就是大问题

    对于做了核酸检测的市民,医护人员是需要将这些样本送到实验室进行鉴定,以此来确诊市民有没有感染新冠病毒。可是最近一段时间,合肥多次出现假阳性报告。因为机构屡出假阳性报告,市委书记怒斥,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根据了解,合肥有实验室机构在进行核酸检测中,竟然出现假阳性报告,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对于实验室,在管理上应该是比较严格的,怎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而且还不止一次出现,针对这样的情况,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怒斥,要依法处置

    风险无处不在,没暴露问题不等于没有问题,一发现问题就可能是大问题。他提到,对干扰防疫大局者要依法处置。“对个别不负责任的第三方核酸检测机构,要暂停与其合作并向社会公布”。今后无论哪家检测机构,如有类似情形,一律照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