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亲嘴为什么要伸舌头 这样做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不管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影视电影中,一对情侣在进行接吻的时候都会伸舌头,小时候在影视上看到这画面都是被家长们捂着眼睛的。不过亲嘴为什么要伸舌头呢?这样做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快来看看吧。

    首先并不是所有的亲吻都一定要把舌头伸进对方的嘴里,亲吻的方式多种多样,每个人的喜好都不同;其次,人在兴奋的时候,唾液里也是有性激素的,人在交换唾液时,也是种相互激发性激素分泌的过程;同时舌头间的相互缠绕的感觉,也通过刺激触觉神经的方式提升兴奋度,因此舌吻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提升兴奋度,促进性激素分泌,让二人进入状态的方法,是前戏的经典开场。

    接吻是两人情到深处的一种示爱方式,也是恋人之间经常表达爱意的一种正常行为,接吻有的就是嘴对嘴亲吻那叫浅吻,舌吻就是两人舌头互相搅和在一起也叫深吻;只有彼此相爱的人才会舌吻,一般就是亲个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