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祖名为什么不姓成 揭房祖名的身世之迷

    房祖名是成龙的儿子,成龙的爸爸原名叫房道龙,一看到姓名,大家都觉得奇怪为什么房祖名不是跟成龙姓,还有一些网友怀疑房祖名不是成龙的儿子,那么房祖名为什么不姓成?下面来看完就知道了。

    房祖名是成龙和林凤娇的儿子,都知道成龙原名叫陈港生,其实成龙的爸爸陈志平也是别名,为了躲避战乱而把原来的房道龙名字给隐藏,所以现在成龙的儿子姓房,而不是陈。成龙大哥称让儿子姓房是让他回归家族姓氏

    房祖名在2003年参加《千机变2花都大战》进入娱乐圈,后来不断尝试新的角色,作品反响还不错。像是《男儿本色》中恪尽职守的警察、《李献计历险记》中爱情至上的青年还有《爱谁谁》中爱情专家,都打开了他的演艺之路。作为歌手房祖名有《最动听》、《两个人》等作品。

    成龙的父亲房道龙早年赴港谋生活,家中撇下两个儿子。到香港后,房道龙另娶续室,并生下一子陈港生,入演艺界后取名成龙。之前,成龙一直对外声称自己祖籍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是房玄龄的后人。但在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沈巷镇房桥村的房氏家谱中却清楚地写着:“道龙,生于民国5年12月22日丑时,聘尹氏,生子二,长仕德,次仕胜,续配海外,人生年姓名不详,生子一,艺名成龙。”而且,这份家谱是成龙的父亲80年代回老家安徽时出资续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