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42例感染者轨迹和风险点位一览 疫情源头从哪里来

    梳理发现,近期北京累计报告42例新冠病毒感染者。那这些感染者活动轨迹和风险点位是怎么样的?根据媒体整理的一览图,这些感染者涉及6个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北京42例感染者轨迹和风险点位一览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自4月22日以来,北京市累计报告42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涉及6个区,其中朝阳区26例、房山区7例、顺义区6例、西城区1例、通州区1例、延庆区1例。初步流调结果显示,目前已隐匿传播了1周,短期内出现了多代病例,提示病毒传播隐匿、速度快,防控难度进一步加大,源头暂不明。

    这些感染者居住地、工作地包括北京汇文中学垂杨柳分校、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潘家园街道松榆东里11号楼及42号楼、潘家园街道松榆东里23号楼、十八里店乡周庄嘉园三期20号院5号楼、城关南大街75号、李桥镇后桥村、康营家园二社区B区2号楼、康营家园29区10号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