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援沪物资被扔?当事人发声:变成谣言的受害者

    日前,网传消息称,女明星赵丽颖驰援上海的抗疫物资,被整箱扔进垃圾运输车,而且相关的视频内容并贴有“驰援上海抗疫物资赵丽颖捐赠”标签的泡沫包装箱。目前针对此事,现在赵丽颖援沪物资被扔当事人发声,我们往下一起看看。

    物资被扔是谣言
    物资被扔是谣言

    此事发生之后,上海辟谣平台已经第一时间求证,而且发现视频内容均为不实报道,纯属谣言;随后根据视频画面找到了视频所摄“整箱物资扔进垃圾运输车”的当事人马女士,环卫工人处理的正是马女士的物资。

    马女士表示,扔掉的都是我的东西,和捐赠的物资没有一点关系;而且扔掉的东西是店里腐烂的农产品,并称我们已经因为疫情损失了,为什么还要造我们的谣?马女士万万没有想到,如今变成了谣言的受害者,对此其很委屈,只希望早日恢复正常生活和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