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爱凌骑马秀6块腹肌 照片曝光太飒了

    谷爱凌,昵称“青蛙公主”,中国女子自由式滑雪运动员,冬奥2金1银得主。今日,谷爱凌在个人微博晒出6张骑马照片,被网友称秀出了6块腹肌,身材实在是太好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谷爱凌骑马秀6块腹肌
    谷爱凌骑马秀6块腹肌

    在6张照片中,有3张谷爱凌穿着黑色运动胸衣,骑在高头大马上,腹部的肌肉非常明显,腹肌应该不少于6块;有2张是穿着白色T,纵马驰骋,英姿飒爽。

    据悉,谷爱凌,2003年9月3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弗朗西斯科,获奖无数,比如获得2019-20赛季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新西兰公开赛的冠军、2019年新西兰冬季运动会暨澳洲杯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赛冠军、2022年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金牌、女子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银牌、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金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