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新增1处高风险1处中风险 北京行程卡又带星了!

    4月24日,北京市举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13场新闻发布会。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疫情最新消息:北京新增1处高风险1处中风险。下面,进来了解一下。

    北京疫情
    北京疫情

    通报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4月23日24时,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街道松榆里社区近14天累计报告6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朝阳区潘家园街道松榆东里社区近14天累计报告2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

    经北京市疾控中心评估,4月24日起将朝阳区潘家园街道松榆里社区定为高风险地区,将朝阳区潘家园街道松榆东里社区定为中风险地区。目前,北京共有中高风险地区各1个,其余地区均为低风险。梳理发现,北京健康宝中“通信行程卡”,发现14天内到达或途经北京市的行程被标记了*(星号)。当然了,星号“*”和个人健康状况无关,只是一个提示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