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问题物资:扒鸡猫都不吃 究竟是什么情况

    这段时间,因为上海疫情形势严峻,国家为居民发放物资,但是很多人反映,有部分物资有问题,有人吃了拉肚子。据了解,上海问题物资,扒鸡猫都不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扒鸡质量
    扒鸡质量

    上海浦东新区周浦镇的一个小区,该小区的居民反映,出问题的物资是在4月19日晚上12点半发的,而且之前没有任何的通知。大家在收到物资后都很高兴,也没有顾上说东西好不好,甚至还发了朋友圈。半夜发的问题物资有蕨根粉、扒鸡、榨菜,还有一些盐、洗衣液等日用品。

    后来有居民发现,有好几样物品和此前群里发的保供物资礼包配置明细对不上。比如龙口粉丝变成了蕨根粉丝,德州反扒鸡变成了山东生产的扒鸡。当吃了两口扒鸡后,没想到过了一会儿肚子就不舒服了。连小区的好多人吃了扒鸡后也出现拉肚子的情况。一位居民反映,把扒鸡扔给流浪猫,猫闻了闻也没吃。随后越来越多的消息在提醒大家不要吃这批食物。

    在微博上,一名本地律师质疑这批物资。她说,食盐选用了一家被行政处罚并被列入限制高消费黑名单的企业产品,榨菜选用了一家因违反食品安全法、被行政处罚的企业产品,粉丝选用了一家多次被行政处罚的企业的产品。好多周浦镇的居民在网上反映,打电话给居委会、镇政府、浦东新区政府、上海12345。但都没有给出一个具体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