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预借金上征信吗 取现额度有多少

    信用卡预借现金一般就是指的信用卡取现。银行把信用卡取现列为信用卡固有功能之一。为持卡人提供小额的现金借款,以便不时之需。那么信用卡预借金上征信吗?取现额度有多少?

    信用卡预借金
    信用卡预借金

    据了解,信用卡预借金使用是会会上征信的。预借现金在信用卡账户里办理的,并没有独立账户,所以办理成功后是不会上征信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预借金算是信用卡可用额度之一,持卡者逾期的话自然是会上征信的。如果预借现金办理成功后能够做到按时还款,个人信用是不会受到影响的。

    信用卡预借现金额度是信用卡发卡行专门为客户提取现金而设立的额度,可以通过ATM等自助终端提取现金,额度一般为信用卡信用额度的50%左右。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取现会产生手续费和利息的,而手续费按交易金额的1%收取,最低人民币10元。利息是按照交易金额的万分之五,按天收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