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勇卸任淘宝董事长 到底发生了什么?

    淘宝网是亚太地区较大的网络零售、商圈,由阿里巴巴集团创立的,如今淘宝网已成为世界范围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之一。据最新消息称,张勇卸任淘宝董事长,由戴珊接任,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一起去看看吧。

    淘宝最新消息
    淘宝最新消息

    4月24日消息,企业信息变更记录显示,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勇卸任,由戴珊接任。除此之外,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勇卸任,戴珊接任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未接任总经理职务。

    资料显示,戴珊于1999年加入阿里巴巴集团,为公司创始人之一,自2022年1月起担任国内数字商业板块总裁,分管大淘宝(包括淘宝、天猫、阿里妈妈)、B2C零售(天猫国际、天猫超市、天猫奢品)、淘菜菜、淘特和国内贸易1688.com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