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赖有大麻烦了!2022年欠钱不还的就是这个下场 快来看

    老赖是指失信被执行人,这类人明明有钱还债,但就是耍赖不还钱!针对这类人群,国家采取严厉措施进行整治,老赖有大麻烦了!2022年欠钱不还的就是这个下场,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失信老赖
    失信老赖

    第一、老赖唯一住房法院可拍卖。被执行人名下只有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屋,申请执行人按照廉租房标准,为被执行人提供一套小面积房屋,用于维持其生活必需,老赖的这套房子可以拍卖还债。

    第二、老赖虚拟账户可查封、冻结,法院可网上冻结、划扣老赖财产。被列入老赖名单后,老赖所有财产都会被冻结,甚至是被强制拍卖以及划扣。

    第三、老赖水陆空出行均受阻。买不了飞机票;买不了列车软卧和轮船二等以上的舱位;买不了高铁和动车一等座。

    老赖有大麻烦了!2022年欠钱不还的就是以上这个下场。有些老赖使用各种办法躲避债务,这个办法是行不通的,为了自己以及家人着想,应该尽快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