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NG夺冠将代表LPL出征MSI 陶博苦战五场遗憾收场

    4月23日晚上5点45分,2022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终于开打了,而决赛的队伍分别是RNG和TES,两只战队苦战五场,最终RNG夺冠将代表LPL出征MSI,陶博苦战五场遗憾收场,快来看看决赛现场发生了什么吧。

    电竞比赛
    电竞比赛

    其实在这次决赛打响之前,RNG和TES也曾在季后赛胜者组第二轮中有过一次较量,当时rng虽然说第一局失利了,但后面慢慢的找回状态,最终3:1率先晋级决赛,而TES也在败者组中再次战胜v5,与RNG争夺春季赛冠军得主!

    在决赛当晚,不管是RNG和TES都给观众们带来了众多的观看体验,各种操作、运营都大快人心,但TES最终还是在第五局中因为阵容和选手状态问题落败RNG,最终RNG战队3:2击败TES,而队内上路选手bin因为五场出色的表现收获当晚F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