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庞宽在箱子上直播14天吃喝拉撒 大家围观他如厕

    庞宽是新裤子主唱兼键盘手,2019年5月25日,参加原创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被众人所熟知。近日,庞宽在箱子上直播14天吃喝拉撒,结果大家围观他如何上厕所,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庞宽直播
    庞宽直播

    日前,新裤子乐队庞宽开始了他的行为艺术表演,他要在星空间画廊中的一个箱子上吃喝拉撒14天。在这次展览上,他要在一个2.5×2.5米,高1米2的台子上吃喝玩乐拉撒睡14天,所有物资包括:一箱水、一箱饭、一箱酒、一箱零食、一箱最时髦的衣服、一个沙发和一个马桶。

    眼尖的网友发现,在箱子上没有发现马桶,大家都在担心庞宽上厕所的问题。对于庞宽的这一大胆的行为艺术,确实感到新奇。大家一起拭目以待他的两周行为艺术结束的态度,是继续他的行为艺术还是提前结束,一起去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