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阳疫情最新消息怎么样?4月25日能彻底解封吗

    今天,“沈阳疫情”上了微博热搜,引发舆论的关注。外界好奇,沈阳疫情最新消息怎么样?据最新通报的数据,4月23日0—15时,沈阳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沈阳疫情最新消息
    沈阳疫情最新消息

    4月23日0-15时,辽宁省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为沈阳市报告。无治愈出院病例。截至4月23日15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614例(含境外输入211例),治愈出院1600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12例(本土11例、境外输入1例)。目前,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92例(本土184例、境外输入8例)。

    截至4月21日24时,根据流行病学调查结果及感染者的行动轨迹,沈阳本轮疫情累计划定疫点2622个,累计完成终末消毒面积达960041平方米。但至于何时彻底解封暂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