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买150份熟肉职业打假人发声:起诉对方诽谤

    近日,“女子王女士卖150碗熟肉被举报三无产品,法院判其退赔5万”新闻引发舆论不小的关注。不少网友对职业打假人邵先生进行抨击。随后,购买150份熟肉的邵先生发声称,商家不能靠卖惨解决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购买150份熟肉职业打假人发声
    起诉

    对于王女士指控其“套路”“有敲诈勒索之嫌”,邵先生表示,已向忠县法院起诉对方诽谤,请求法院判对方登报道歉澄清事实,并赔偿精神损失费、差旅费合计1000元。邵先生认为,“东西是她发过来的,贴不贴标签也在于他们自己,难道王女士觉得我有未卜先知的能力,能知道他们卖的东西是有标签还是没有标签?说难听一点,她是想利用网络舆论对我进行网暴。”

    而据媒体报道,王女士表示,她不是博同情,只是还原事实。5万块的纯利润,她的小作坊要卖半年货,但她谢绝了网友的捐款。二审结果出来后,她准备提起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