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原万柏林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东昇佳园有确诊病例吗?

    资料显示,万柏林区是太原市所辖的一个市辖区,是太原的西大门。今天(2022年4月23日),“太原万柏林疫情”上了微博热搜。舆论好奇,太原万柏林有没有确诊病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太原万柏林疫情
    太原万柏林疫情

    2022年4月22日0—24时,山西省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太原市清徐县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新增治愈出院3例(太原市万柏林区1例、太原市清徐县1例、晋中市榆次区1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76例,治愈出院210例。现有在院隔离治疗病例66例(太原市小店区5例、太原市万柏林区3例、太原市晋源区2例、太原市清徐县41例、阳泉市郊区1例、朔州市应县12例、晋中市榆次区1例、忻州市繁峙县1例)。

    2022年4月22日0—24时,山西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0例(太原市清徐县6例、朔州市应县3例、境外输入1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9例(太原市杏花岭区1例、太原市万柏林区2例、太原市清徐县4例、境外输入2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例(太原市清徐县1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49例(太原市小店区10例、太原市迎泽区2例、太原市杏花岭区1例、太原市万柏林区3例、太原市晋源区1例、太原市清徐县222例、太原市阳曲县1例、阳泉市平定县1例、朔州市应县6例、晋中市太谷区1例、境外输入1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7810人(含境外输入病例密切接触者)。当日解除医学观察91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711人。

    网传信息显示,太原万柏林报告1例初筛阳性感染者,21岁,男,学生,住在太原万柏林东社街办东昇佳园,已经接种三针安徽智飞疫苗。不过,截至发稿前,官方暂未对此发布通告,大家以官方通报的信息为准。